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沙坪坝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工作座谈会在科技园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3-13 14:37:39      浏览次数:

      2014年10月22日,沙坪坝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工作座谈会在重庆大学科技园会议室顺利召开。沙坪坝区科委主任朱正、副主任黄金明,重庆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主任李林、副主任王永宁,沙坪坝区微型企业孵化园、重庆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园、四川美术学院大学生文化创意微型企业园、沙区主要都市工业楼宇的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典型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王永宁首先对《沙坪坝区促进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暂行办法实施细则(讨论稿)》(简称《实施细则》)中关于孵化器和在孵企业补贴申请的条件、程序、评价体系等相关内容进行详细的解读。同时,向各孵化器及企业代表征集对《实施细则》的修改意见。各个孵化器负责人先后结合自己所在园区的实际情况对《实施细则》表达了自己的意见。
      

      随后,李林对筹备建设沙坪坝区科技企业孵化联盟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他谈到,建设创业孵化联盟是建设市科委121工程重点项目“重庆市信息产业产学研创新创业基地”的要求,能促进沙坪坝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快速发展,推进沙坪坝区在孵企业质量提升,助推沙坪坝区实现创新型城区建设步伐,为政府、高校、企业搭建交流平台,真正推进产、学、研结合,加强区域内各孵化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创业孵化联盟也将协助科委按管理办法对沙坪坝区内符合条件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生创业基地、都市楼宇、生产力中心等相关组织进行区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考核等,并对沙坪坝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状况进行总结、研究。李林表示,重庆大学科技园作为沙坪坝区科技企业孵化联盟的发起单位之一,将全力支持联盟的建设与发展,并祝愿联盟早日成立。

      与会代表在听完李林的发言之后,纷纷表示成立科技企业孵化联盟有利于沙坪坝区孵化事业的发展,有利于各孵化器之间经验分享、共谋发展,各相关单位都表示愿意加入联盟这个大家庭。
      
      最后,朱正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大家积极关注沙坪坝区孵化器事业的发展,各孵化器加强联系与沟通,实现信息交流、资源共享。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