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校区共建“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型小微企业孵化基地”现场办公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03-13 14:39:35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重庆大学副校长孟卫东,中共重庆市沙坪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文先,区政府办、区公安分局、区财政局、区国税局、区地税局、区工商分局、区行政服务中心、区科技园办公室相关领导到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了微型企业孵化基地的建设工作,在科技园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对基地建设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和处理。

      会上,区微企办主任、区工商分局局长刘德章对全区的微型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重大微型企业孵化基地的建设概况作了介绍,并针对微企孵化基地的扩建问题展开了讨论。“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型小微企业孵化基地”从去年底开工建设,一期已完成企业入驻,现入驻企业14家;二期建设工作正在进行,预期十月初建成。完全建成投用后,可容纳小微企业50家。

      与会各领导对重大科技园 “以校为主、校区共建、整合资源、开放式办园、封闭式管理”的建设模式给予充分肯定。科技园主任李林谈到,园区内的国税,地税,创业服务站,综合服务大厅等给入园的各个企业提供保姆式的孵化服务,形成了完整的创新、创业服务链。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文先对发展科技、文化、创意产业带,并对科技园周边环境的综合改造提出指导性建议。

      重庆大学副校长孟卫东最后指出,科技园微企基地的发展要远近结合、提早谋划,近期结合发展实际,可考虑调整企业入驻布局,腾出部分场地给小微科技企业入驻,远期应整合政府、学校、社会资源优势,开拓新场地,扩容科技园孵化面积,彻底解决企业入驻空间不足问题。

      此次现场办公会为重庆大学科技园微型企业孵化基地的建设发展搭建了更为紧密的合作机制,同时也对重大科技园建设和发展有重大意义。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