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科技园办公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16 10:13:27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16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重大委〔2016104号)的统一部署,201714日,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科技园办公室领导班子在科技园会议室召开了本部门民主生活会。为更好地听取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此次民主生活会参会人员范围扩大到科技园办公室全体党员教职工。

办公室主任李林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检视党性修养的差距,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他谈到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通过不断学习,取得了一些新的进步,但是还远远不够,由于能力水平有限,也深刻地认识到自己还存在很多不足,在工作中注重工作实际较多,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不够;工作压力之下,时有畏难情绪;有时急躁,深入细致作风有待加强;按部就班较多,深入调查研究不够。针对所存在的问题,李林也提出了整改措施,包括努力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习经常化、多样化,每周四下午开展政治和业务学习,切实落到实处;在管理体制、运行机制、服务体系等方面大胆开拓、不断创新。

随后,办公室副主任王永宁进行了个人发言,剖析了自己的不足,并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整改措施。

最后,全体党员对两位领导开展了诚恳地批评。两位领导虚心接受了大家的意见,并表示这种民主生活会的形式有利于帮助班子成员改进不足、进一步提升管理能力,增进与全体教职工的情感交流,形成良好的互动,增强班子凝聚力,从而更好地提高工作效率。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