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科技园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1 10:32:06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科技园办公室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于1024日及29日分别为大学科技园全体工作人员讲授了党课。

科技园办公室主任李林同志以《不忘初心,新时期下的大学科技园发展新使命》为主题,结合中国共产党奋斗历史,从大学科技园发展起源、功能定位,针对新时代,进述了新时期下大学科技园的发展新使命。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李林从中国共产党成立讲到五四运动,从毛泽东思想讲到邓小平理论,为同志们梳理出清晰的中国共产党奋斗史。同时,李林用大量数据阐释了高等学校在科技创新中的重要作用,以及在成果转化中存在的问题。他谈到大学科技园必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师生,服务社会,并提出了思考大学科技园发展模式。大家畅所欲言,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145A9


科技园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永宁同志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经济新常态下的科技创新》为题,带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宝贵精神,分析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必要性和迫切性,以及经济新常态下的科技创新活动。

10F62


参加党课学习,大学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作为奋战在科技创新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我们应该密切结合时代特征,学习新思想、新方法,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拥抱新时代,掌握新方法,为师生创新创业活动赋能,为重庆大学科技园的发展贡献力量。

FD4A


党课结束后,党员领导干部组织召开了调研成果交流会,李林和王永宁对前期调研情况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此次调研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方案。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