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科技园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9-12-16 17:16:15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9日,按照《关于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重大委[2019]152号)文件要求,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科技园党支部书记王永宁主持,校团委书记李成祥列席了此次会议。

组织生活会前,按照文件要求,科技园党支部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作为重点学习内容,全体党员同志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化理论武装。同时,支委之间以及支委与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工作交流,思想沟通,了解党员同志思想状况、工作情况和心理状态,并诚恳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会上,王永宁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包括学习、活动以及党费收支等情况,特别是“不忘初心、忘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调研党课成果,最后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政治学习和工作情况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对其展开民主评议。党员同志自我剖析深刻具体、抓住要害,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大家畅所欲言,推心置腹,既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又进行了实事求是的相互批评,真正的起到了相互提醒、教育,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最后,开展了党支部评议及民主评议党员。

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党支部和党员同志根据此次检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逐项整改。

此次科技园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始终聚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具体工作中要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做好大学科技园的各项工作。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