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科技园集体学习教育部副部长、国家语委主任李卫红在语言文字战线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3-09-13 00:00:00      浏览次数:

2013913,在科技园办公室大会议室里,全体教职工兴致盎然的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副部长、国家语委主任李卫红在语言文字战线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上的讲话——《加快语言文字事业科学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从讲话中我们更深入的了解到“语言文字梦”与“中国梦”的联系,认识到“语言文字梦”在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李卫红在讲话中详细阐述了“语言文字梦”的内涵,“语言文字梦”是增强国家语言实力的梦,是提高国民语言能力的梦,是构建和谐语言生活的梦,是描绘美丽中国的梦。她也指出,追求“语言文字梦”的历史也是追求“中国梦”的历史。

    

从李卫红的讲话中我们认识到,“语言文字梦”是“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梦”在语言文字事业的具体体现,是语言文字工作者不懈追求的美好理想,是“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以后的语言文字工作中,我们将加强“中国梦”及“语言文字梦”为主题的相关活动,让大家从活动中学习,从活动中了解“中国梦”及“语言文字梦”的精神实质。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