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过中秋,话团圆——科技园办公室校区双方联合开展中秋诗歌朗诵会
发布时间:2013-09-24 00:00:00      浏览次数:

中秋时节,花好月圆人团圆。918,科技园办公室与共建单位沙坪坝区建设重庆大学科技园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开展了“过中秋,话团圆”的诗歌朗诵会。

重大科技园在建园之初即采取“以校为主、校区共建”的建设模式,由重庆大学与沙坪坝区人民政府联合共建。科技园办公室与沙坪坝区建设重庆大学科技园领导小组办公室一直合署办公,但平日共同开展活动的机会甚少,以此次推普周活动为契机,与共建单位共同开展语言文字活动,舒解压力,交流感情。诗歌是语言文字的提炼和升华,从诗歌中更能体会到中国文字的精妙。活动中,大家朗诵了自己准备的诗歌,个个情绪饱满,寄情中秋,吟诵团圆。

       

       

    月到中秋分外明,团圆是永恒的主题。通过此次活动,增加了科技园办公室与共建单位的感情,增强了双方的凝聚力,也在活动中感受节日氛围,寓意团圆,寄托思念。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