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科技园办公室缅怀先烈,开展主题诗歌朗诵暨登歌乐山活动
发布时间:2013-11-22 11:37:34      浏览次数:

1121日下午,天空中漂落着淅淅沥沥的牛毛小雨。

为庆祝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增强党的凝聚力,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办公室健康文化建设,在 “11.27”六十四周年之际,科技园办公室工会小组全体教职工按照校部机关相关部署,缅怀先烈,组织了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登歌乐山暨诗歌朗诵活动。

全体教职工沿健康步道登山,一路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听着先烈们的故事,登上了歌乐山,并在山上进行了主题普通话朗诵。

通过活动悼念19491127日在白公馆、渣滓洞被屠杀的先烈们,缅怀他们用生命换来的我们今天和谐稳定的生活。如今,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我们更需要延续革命先烈的这种红岩精神,反对四风,加强工作作风,以服务群众、服务园区企业为中心开展工作。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