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科技园办公室部署语言文字工作
发布时间:2014-03-31 00:00:00      浏览次数:

为继续贯彻国家语言文字工作的政策,提升科技园办公室语言文字工作的整体水平,科技园办公室于327在科技园办公室大会议室召开了语言文字工作专题会议,会议部署了新一年语言文字工作,结合办公室的实际,调整了语言文字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明确了语言文字工作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做到此项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同时根据《关于报送2014年语言文字工作计划的通知》(重大校语[2014]2号)文件要求,我们制订了年度语言文字工作计划,做到合理安排每一次活动。


会后,办公室开展了用字用语规范性自查自纠活动,包括对工作中普通话用语以及名称牌、制度牌、布告栏、文件等用字情况的自查,并对出现用字用语不规范的情况进行了及时整改,有效的规范了办公室用字用语情况。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