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科技园办公室开展传统文化学习活动之中秋传说
发布时间:2014-09-22 16:43:31      浏览次数:

科技园办公室开展传统文化学习活动之中秋传说

中秋佳节至,明月皎洁,桂香扑鼻,科技园办公室秉承中央八项规定厉行节约的文件精神,开展了一场传统文化学习活动。此次活动以学习即将到来的中秋习俗、传说等为内容,其目的在于传承传统文化,彰显文化魅力。

活动中,大家传阅了科技园办公室语言文字工作小组为大家准备的学习材料,传说包括吴刚伐桂、玉兔捣药等,习俗包括秋暮夕月等。活动中大学还相互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以及其它中秋故事。

此次活动贯彻落了实厉行节约的要求,拓展了语言文字活动新形式,突出了传统文化的传承,起到了一定的活动效果。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