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关于转发《2012创★先锋秀第一轮创意PK赛项目辅导培训会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0-24 00:00:00      浏览次数:

园区企业:

为激发重庆创业团队创新能力,促进科技与经济深度结合,优化重庆创业氛围,市级相关部门共同举办“2012创★先锋秀”主题活动。为了让参赛企业更深入理解创先锋秀创业主题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了解参赛选拔条件和风险投资的标准,重庆市科技创业投资协会将于20121030星期二9:3011:30在重庆市科委18楼会议室举行第一轮项目辅导培训会。诚邀园区企业或创业团队参加。

咨询电话:陈瑜  65111780

 

附件:《2012创★先锋秀第一轮创意PK赛项目辅导培训会通知》

2012创★先锋秀

第一轮创意PK赛项目辅导培训会通知

各相关单位:

2012年“创★先锋秀”大型创业主题活动开始报名啦!“创★先锋秀”本着创新是经济发展的不竭动力,创意是社会进步的智慧源泉。为激发重庆创业团队创新能力,促进科技与经济深度结合,优化重庆创业氛围,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将联合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重庆市金融工作办公室等市级相关部门共同举办“2012创★先锋秀”主题活动。

为了让参赛企业更深入理解创先锋秀创业主题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了解参赛选拔条件和风险投资的标准,重庆市科技创业投资协会将于20121030星期二9:3011:30在重庆市科委18楼会议室举行第一轮项目辅导培训会。

培训会还邀请重庆市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的高级投资经理为大家进行以《风险投资是谁的“菜”》为主题的经验和知识分享。

辅导会地点:重庆市渝北区新牌坊转盘新溉大道2号重庆科技大厦(科委大楼)18楼会议室。

本次对接会具体情况和安排见附件。

附件1:创★先锋秀活动海报

附件2:《辅导会企业参会回执表》

                            重庆市科技创业投资协会

                                20121024

 

 

附件2:

创先锋企业第一轮项目辅导会--企业参会回执表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参会人员姓名

职务

电 话

传 真

工作QQ

邮箱

 

 

 

 

 

 

 

 

 

 

 

 

 

 

 

 

 

 

备注:

请完整填写回执表,并于20121029星期一前发送邮件至邮箱:ir@cqvc.org或者传真至 023-67510268

如有疑问,请与陈鑫、曾红梅联系。

电话023-6751026867538959QQ:407267283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