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青年人才免费创业工位
发布时间:2019-02-11 14:45:49      浏览次数:

文件依据:《关于印发<重庆市青年人才免费创业工位管理细则>的通知》(渝人社发〔2018243号)

适用对象:各级各类创业服务平台,包括但不限于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园区、众创空间、微型企业孵化园、小企业创业基地,专门为青年人才在渝创业提供的免费创业工位。

申请对象:具备以下两个条件的青年人才可申请创业工位1个,自入驻当月起,最长免费使用1年。创始团队成员都符合条件的,提交股权(合作)协议、学历证书等相关证明资料,经审查真实,可申请增加创业工位数量,最多3个。

1.法人代表(项目创始人)是年龄1635周岁,具有专科以上学历的各类人才(含在校大学生);

2.有创业项目,且有创业工位使用需求。

简介:创业工位提供单独办公工位(原则上面积不低于3平方米/个),具备宽带网络、共享会议室等拎包入驻的办公条件,并可提供工商、税务、法务、创业指导等孵化服务。

申请资料:

1.《青年人才免费创业工位申请表》(附件1);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在校大学生提供学生证或学院证明);

4.工商注册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如未进行工商注册则需提供创业项目商业计划书,并承诺6个月内注册工商营业执照)。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