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重庆大学科技园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房租减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5 17:23:05      浏览次数:

园区各企业:

依照国家、重庆市各级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房租减免相关指导意见及决定,为全面助力园区企业抗击疫情,纾解企业困难,重庆大学科技园遵照重庆大学有关决定,拟对符合条件的园区企业落实减免房租措施,免租期最长不超过两个月。具体申请条件及程序请遵照《重庆大学科技园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房租减免实施细则》执行,请企业根据实际受损情况提交申请。

请有申报意向的企业,关注微信公众号“重大科技园”,并在“重大科技园”公众号下载并查询《重庆大学科技园租金减免申请表》等相关信息,填报并上传至微信公众号,同时向企业服务部提交加盖公章的纸质申请表及其他相关材料,方为有效申请。申请时间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5月30日截止,由符合条件的承租企业向科技园提出申请,逾期不提出申请视同自动放弃。

 

 

重庆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5月12日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