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科技园办公室组织参加学校公文规范培训
发布时间:2016-12-30 11:03: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公文处理工作,充分发挥公文在工作中处理公务、解决问题、互通情况、指导工作的作用,科技园办公室组织公文处理工作相关人员等参加了学校1215日召开的全校公文规范培训会议。副校长王时龙出席了会议。

此次培训学校专门邀请了中共重庆市委办公厅公文秘书处杨正昌处长来校为从事公文处理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授课。杨处长是重大校友,他以自身从事秘书工作近20年来积累的经验,从“公文之美”“公文格式之规范”“公文处理工作之难”及“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办文工匠”等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公文处理工作之核心、关键、要求与体会。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系统的概括,又有案例的剖析,内容丰富,资料详实,语言生动,有很强的实际指导意义。整个讲课生动幽默,深刻独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旁征博引,参加培训的同志都感到受益非浅,增强了做好公文处理工作的信心。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