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科技园办公室、校团委荣获集体表彰
发布时间:2016-09-12 20:38:44      浏览次数:

       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重庆大学对2015-2016学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对科技园办公室、校团委在创新创业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进行集体表彰。

       为扎实推进“双创”工作的有效开展,顺应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热潮,提升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质量与档次,科技园办公室联合校团委在2015年建设了重庆大学科技园科慧众创空间,旨在通过科慧众创空间的建设,致力于面向新技术的开展创客活动和新产品孵化服务工作,为我校创业师生打造一个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创业服务平台。科慧众创空间以我校优势学科机械电气、生物类创业团队为龙头,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已经聚集了重庆重易电气、重庆领道科技为代表的创业企业25个,创客团队18个,其中学校师生创办的企业14家,团队16个,吸收和转化各类成果20余项,吸引各类创客200余人次。20155月被推选为沙坪坝区众创空间联盟理事长单位,201512月,被重庆市科委认定为首批示范众创空间,在引领重庆市“双创”工作中占有一席之地。20161月,被重庆市教委认定为重庆市首批高校众创空间。20166月被重庆市众创空间联盟推选为副理事长单位。科慧众创空间的建立,对于提升重庆大学在重庆市创新创业工作中的影响力、决策力及领导力有着重要的意义。

       科技园办公室全体同志将以此表彰为动力,再接再厉,团结协作,力争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