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上海市杨浦区科技系统一行到重庆大学科技园考察
发布时间:2013-10-10 00:00:00      浏览次数:

      109,上海市杨浦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胡国华率团,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上海财大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力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一行十一人到重庆大学科技园进行了工作调研。此次调研主要以座谈的形式在科技园办公室进行。

      科技园办公室主任助理王永宁首先代表重庆大学科技园对胡国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重庆大学科技园的发展情况。

      胡国华副主任对重庆大学科技园目前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赞赏,同时也对杨浦区科技事业的发展作了介绍。他说,杨浦区教育和科技资源十分丰富,区域内有复旦、同济等10多所大学和上海内燃机研究所等100多家科研院所。区域内已建立10多家科技园,其中7家为国家级大学科技园、软件园和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科技产业用房目前已建成约100万平方米,在建和拟建约55万平方米,集聚了科技企业约1700家,就业人数达4万多人。其中,同济科技园目前规划总面积为1600余亩,占地660多亩,建筑面积10多万平方米;园区注册企业达700余家,在孵企业91家,毕业企业18家,研发机构8家。打造出了同济科技、同济环保、同济同捷、科投同济、芯豪微电子、燃料电池、同济启明星、同杰良生物材料等一大批高科技骨干企业。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科技园主营业务、运作实体、园区返税政策等问题进行广泛交流。
      最后,考察团对重庆大学科技园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真诚邀请重庆大学科技园到杨浦区科技园区走访,并形成有效互动。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