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科慧众创空间受邀参加重庆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与众创空间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1-12 12:08:16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科技创新大会、2017年全国科技工作会议、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及2017年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市科委于2017年1月12日召开重庆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与众创空间建设推进会,总结2016年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建设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发展工作,有效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重庆大学科技园科慧众创空间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科委主任李殿勋作了关于科技企业孵化器与众创空间建设发展工作的报告。他比喻技术孵化能力、创投资本支撑、商业模式清晰和公共服务供给作为基本要素,相当于众创空间和科技企业孵化器的阳光、空气、土壤和水分,具有相当重要的作用。到2020年,全市规划布局科技孵化器150家左右,其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30家左右,重点要培育在中国有品牌影响力的专业化、高端的品牌众创空间和孵化器,通过众创空间和孵化器培育的科技型企业3000家以上。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产业园区在当前重庆创新创业的局部范围内,构成一个相对优良的创业生态系统,真正能支撑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潮。    

    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德和市科委主任李殿勋分别为国家级、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以及众创空间授牌。

    重庆大学科技园创业服务中心于2005年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科慧众创空间2016年备案为国家级众创空间,在新的一轮政策红利来临之际,我们将致力于师生创新创业,进一步促进中小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浪潮。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