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重庆大学科技园受邀参加新时期大学科技园服务双创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7-06-16 18:43:30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发挥新时期大学科技园在国家创新体系中的作用,充分利用高校、政府、社会等优势资源,提升大学科技园的服务能力,2017年6月16日,新时期大学科技园服务双创发展高峰论坛在杭州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大学科技园联盟主办,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强、教育部科技司调研员董维国、中国大学科技园联盟及各地区大学科技园联盟负责人等40余人参会。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李林、副主任王永宁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浙江大学郑强、教育部科技司董维国以及各地区大学科技园负责人就大学科技园工作的功能定位和创新模式及大学科技园发展新模式进行了主题发言。李林代表重庆大学科技园就新时期大学科技园的定位,以及重庆大学科技园在大学生创业、小微企业孵化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论坛为进一步发挥大学科技园在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平台优势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是一次大学科技园高层管理人员的工作交流和思想碰撞,为新时期大学科技园服务双创工作提供了的新思路、新方法,加快了新时期大学科技园内涵式发展步伐。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