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到大学科技园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8-03-14 12:33:27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4日,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葛垚一行到大学科技园开展工作交流。双方针对“大学科技园管理运行机制、产业技术研究院与大学科技园双方合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大学科技园主任李林热情接待了葛垚院长一行。他谈到产业技术研究院和大学科技园同时被纳入重庆大学“5+1”科技体系建设之中,双方在重庆大学的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拥有更多深入合作的机会。会上,李林还详细介绍了重大科技园颇具特色的“以校为主、校区共建”的建设模式,科技园的工作职责、平台公司的股权结构、园区五个国家级孵化平台、企业孵化、师生创业以及中介服务的情况。

葛垚对李林主任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产业技术研究院进行了介绍。去年,重庆大学与九龙坡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建重庆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旨在通过创新驱动发展,抢抓“一带一路”及长江经济带发展新机遇,提升区域自主创新能力。葛垚提到产业技术研究院与大学科技园是在不同历史时期产生,但具有相同的业态,所以科技园的发展模式对产业技术研究院具有重要的参考作用。

最后,双方针对合作形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一致认为通过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从孵化平台、投融资平台、知识产权运营平台、中介服务等方面互通有无,共同为推动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以及地方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