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大学科技园组织开展园区安全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4 20:49:14      浏览次数:

        安全问题,重于泰山,科技园办公室一直秉承“安全无小事”的行事理念,狠抓安全工作,坚持“预防为主,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的工作方针,落实责任,积极做好防火防灾工作。

        2019年4月4日,在清明假期即将到来之际,科技园办公室安全巡查小组在安全工作分管领导王永宁副主任的带领下,对园区各个消防通道、消防设备(如,消防栓、消防水管、报警器、灭火筒等)、摄像头以及水电情况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小组深入对园区的公共区域、配电房、灭火器材等各个部位进行了细致排查,并对各企业的消防器材、用电情况及假期值班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检查小组听取了园区企业的相关需求及建议,并向企业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园区企业纷纷表示会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执行园区安全制度,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全面排查企业内部各类安全隐患,及时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安全无事故。园区各个企业的重视及相互配合,为园区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后盾,推动了园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