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科技园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30 12:50:54      浏览次数:

科技园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科技园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实际进行集中研讨、调研等多项学习,并将学习范围扩大到科级以上干部及相关党务人员。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都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9月27日,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范围也扩大到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同志们在一起学原著,读原文,谈体会。此次主题教育引领党员同志们再次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全面了解党的历史,爱党、拥党、护党,坚持不懈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高党性修养水平,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使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