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浙江大学苏州技术转移中心孙土根主任一行来科技园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9-10-14 16:21:39      浏览次数:

浙江大学苏州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孙土根一行到重庆大学科技园开展工作调研,双方在重大科技园进行了交流座谈。

重庆大学科技园副主任王永宁首先对孙土根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重庆大学及科技园的发展情况。

5D225

土根对重大科技园的发展给予了赞赏,并对浙江大学苏州技术转移中心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浙江大学苏州技术转移中心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面向苏州范围内企业进行浙江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咨询等业务的综合性科技服务机构。多年来为浙江大学科技成果及科技人才服务苏州做出了重要贡献,有着丰富校地合作经验。

最后,双方就园区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人才政策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共同推动双方进一步合作。

85B10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