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重庆大学科技园有序推进园区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16 16:48:38      浏览次数:

为保证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大学科技园统筹兼顾,全面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服务,全力支持园区企业复工复产。316日,科技园正式迎来了第一批6家复工企业。

 

上午830起,园区大门口检查区域内,工作人员对陆续前来的企业员工进行“一条龙”入园检查,包括口罩佩戴情况、测量体温,扫描渝康码,核实人员信息,登记入园等程序,坚持“入园必量温,入园必登记”的原则,扎实开展防疫工作,严把人员进出关,做细做实返岗人员健康监测。

 

疫情发生以来,科技园坚持科学防控,主动出击,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由管理办公室主任统一指挥、按需上岗、各司其职,形成上下联动、及时有效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为抓好企业复工复产,自2月以来,科技园与社区街道等相关单位多次沟通,获取最新企业复工流程并通知企业。31日,科技园开始进行复工准备工作,筹备防疫物资、完善防控制度,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核查员工健康状况、制定紧急预案等,确保安全复工。 39日,科技园进入复工演练周,相关人员全部到岗,进行了园区公共区域消毒、进入园区人员详细排查、审核备案、制作通行证等系列措施。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大学科技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在科学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分批、分类科学有序的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确保企业平稳过渡,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尽可能减少经济损失。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