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大学科技园组织开展消防疏散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0 15:57:25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应急演练有关工作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大学科技园结合实际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为进一步加强应急演练工作,不断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切实保障园区安全稳定,于6月9日上午在园区开展了一场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消防疏散应急演练,是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检验应急预案科学性、实效性和操作性的有效途径,是提高应对处置突发事件能力的重要手段。

大学科技园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演练。通过开展这一活动,使员工充分认识应急演练的重要性,充分调动员工的参与性、积极性、主动性,从而确保应急演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这也是对《园区突发安全事件应急预案》的一次检验,针对演练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修订完善,为园区的消防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