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大学科技园组织开展入园企业房租减免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6-17 16:03:51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11日,大学科技园入园企业疫情期间房租减免评审会在科技园会议室进行。会议由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主任、疫情期间企业房租减免工作小组组长李林主持,评审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为积极响应国家有关部委、重庆市各级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房租减免相关指导意见及决定,大学科技园积极推动减免工作有效实施,在学校领导的直接支持和关怀下,学校出台了在园企业疫情期间房租减免政策,助力园区企业抗击疫情,帮助园区企业渡过难关。

为切实做好房租减免工作,科技园办公室及时成立了疫情期间企业房租减免工作小组,制定了房租减免实施细则、申请流程等一系列文件,以确保科学规范实施房租减免工作。

在完成前期企业提出申请,企业服务部门核实审查的基础上,评审小组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综合审核每一家提出申请企业的复工时间、受损程度及其他相关条件,最终确定实际减免数额,下一步将按相关财务流程,将房租减免落实到位。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