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永川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朝国一行来大学科技园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04 11:01:06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2日下午,永川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朝国一行来大学科技园考察交流,共同探讨合作共建相关事宜。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林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重庆大学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李嘉明、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永宁陪同。

 

张朝国就永川区科技领域目前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得到重庆大学的相关支持,共同探讨并寻求相关领域联合共建的契机。

李林对张朝国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简要介绍了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园区近期规划。

 

 

李林表示,大学科技园对外拓展已有不少成熟模式及成功案例,学校与永川区已建立起常态联系机制,校领导也非常重视与永川区的深度合作,大学科技园将按照校领导指示,藉此机会,发挥大学科技园资源优势,探讨共建孵化平台的模式,为永川区的科技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推进大学科技园的对外拓展工作。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