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科技园公司开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 消防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7 17:35:14      浏览次数:

科技园公司开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

消防宣传月活动

生命至上,安全先行,大学科技园公司一直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并且贯穿工作全过程,在主任陈结为组长、副主任曹阳为副组长的安全领导小组带领下,科技园在11月开展了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消防宣传月活动在以“牢固树立消防意识,构建平安园区”为主题的消防警示教育片中拉开了帷幕。通过触目惊心发人深省的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园区企业和教职工提高安全意识,明白消防安全警钟需常鸣,牢固树立“生命安全至上”的安全理念。

园区持续开展了“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主题的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对园区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进行排查工作,确保公共消防通道畅通,将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中,掌握防范风险主动权。

园区结合实际情况,充分利用公共宣传栏、电子屏幕等宣传媒介,对防火、灭火、用电、疏散逃生等消防常识进行宣传普及,让园区企业积极参与、学习消防知识,加强防范意识。同时,营造的安全教育氛围也保障了园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