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电子科技大学科技园一行到重庆大学科技园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02 08:42:01      浏览次数:

电子科技大学科技园一行到重庆大学科技园交流调研

1130日,电子科技大学西区科技园总经理助理胡颖一行6人到重庆大学科技园进行调研活动,主要对“大学科技园区建设和发展、如何更快推动科研成果转化落地等”相关问题进行调研和交流。

重大科技园公司相关人员就科技园建设发展、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胡颖表示,重大科技园在国内建园较早,在发展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双方能够建立起长效机制,加强产学研方面的合作。

电子科技大学在电子、信息通讯技术等领域优势明显,重庆大学在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生命健康等领域成果丰富。双方资源互补,产业交叉,在成果转化方面更易实现协同发展。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共促大学科技园的进步和发展。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