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新疆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晋瑜一行到重庆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4-02-01 11:34:56      浏览次数:

新疆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晋瑜一行到重庆大学交流学习

1月29日下午,新疆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晋瑜一行到重庆大学交流学习。座谈会在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召开,会议由技术转移研究院院长陈结主持,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曾上、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陈建军出席了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交流双方在学校资产管理运营、技术转移研究院和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功能定位、管理体制、运行机制以及园区建设发展情况等。

会上,陈结对新疆农业大学一行来校交流经验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重大技术转移研究院的总体情况,希望双方未来能加强合作,实现互补互利。曾上对学校资产公司整体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其产业板块和校办企业监管方式进行了详细阐述。陈建军对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开办模式及成果转移转化机制进行了介绍。大学科技园顾永明就园区发展情况、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孵化、等情况做了简要概述。

与会双方围绕调研主题充分交流,畅所欲言,探讨经验做法,助推高校之间优秀经验相互借鉴的良好发展模式。双方作为西部高校,希望通过多方交流,共同努力搭建合作平台,通过市场化手段增强学校间的合作,带动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