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第位网友访问本站
航天科工二院、重庆德立威等相关企业到大学科技园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4-02-21 16:36:19      浏览次数:

航天科工二院、重庆德立威等相关企业到大学科技园进行合作交流


20242月18日下午,原国家安监局李伟敏司长携航天科工二院智慧公司、重庆德立威等相关企业领导一行到重庆大学科技园进行合作交流,重庆大学技术转移研究院院长陈结及科技园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交流是大学科技园与航天、能源相关企业在产学研用方面的一次深入洽谈与研讨。

会上,李伟敏对来访各企业逐一进行了介绍,航天科工二院副总岳旭、重庆德立威公司王华生董事长及各企业代表依次做了交流发言。陈结及科技园相关人员也分别对重庆大学技术转移研究院和科技园的基本情况做了说明。随后,双方围绕共同关心的话题,以及合作内容、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大家均表示,以后合作空间巨大,各方应共同努力建立起产学研用发展新模式,以满足市场需求为目标,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尽快确定一批项目落地,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为国家科技创新做出贡献。


新闻来源:       新闻编辑:
Copyright 2007-2012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电话:(+86) 023-65112323 传真:(+86) 023-65106512
建议使用IE6.0及其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站